瑞典高等教育展在我校成功举行

  

  作为“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伙伴周”的重要组成部分,2015瑞典高等教育展于2015年11月2日在图文信息中心叙术堂举行。该活动由瑞典相关高校主办、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承办,并得到工学部、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。瑞典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Lise-Lotte Nilsson女士、瑞典西部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Anna Jonlund女士、瑞典林奈大学代表Jimmy Chen先生、瑞典驻沪总领馆文化与教育官员Matilda Li女士、瑞典中国校友会主席金龙先生等到会。我校出席活动的有副校长谢华清、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、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孟昭上、工学部副主任夏妍春、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孙艳以及来自工学部、经济管理学院等教学单位的师生代表。

  谢华清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,他代表学校对2015瑞典高等教育展经过为期数月的精心准备,今天在我校隆重举行表示衷心祝贺,希望与会师生通过与瑞典高校代表的直接互动,深入了解赴瑞典学习的方向及路径,学校也会通过与相关高校积极商议,争取形成更多新的合作交流项目,从而实现我校学生赴国外学习和教育国际化的新突破。

  Lise-Lotte Nilsson主任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,瑞典驻沪领馆和参展高校代表就瑞典教育政策与环境、各高校专业特长、课程安排、录取要求、生活住宿、学位申请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。

  活动结束后,双方高校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。瑞典客人还在夏妍春、孙艳等陪同下参观了工学部及校园相关教学、实践场所。